阿羽阴暗的爬行

一些填坑及轻微剧透

*是一个独立的AU,多元宇宙也是独立的

*原版时间线是母时间线

*这条时间的大部分AU都在上层世界有游戏

*王雪寒掉下来的时间是在有六魂,缺少最后一个灵魂

*皛二是Chara位,在很久之前意外脱离王雪寒来到地底,又莫名其妙的被召唤了回去

*叫做绝望传说有一部分是因为六魂都讨厌怪物(私设),造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杀戮,让怪物们感到绝望

*玩家操纵时王雪寒的时候她的心脏会变成灵魂(话说幽灵有心脏什么的好怪),但后期她会■■■■■■■,并■■■■■■■。

*羊妈之所以说之前见过是因为三四十年前她在遗迹守护入口,每次联系只是报备,而原初女神会每三年来一次。(所以雪寒是挺幸运的)

*玩家被打败时AU外是ink和error刚刚停战,王雪寒会通过aberrance的帮助得到AU跃迁能力

*王雪寒有一部手机,是aberrance给她的,因为来自上层,所以很难毁坏

*技能【不死】发动的条件是自身濒临死亡(包括删除代码等),会在濒死地旁两米处出现,有三秒无敌时间,但是伴生屠魔可以杀死她(事实上伴生屠魔已经被全部销毁了)

*技能【复制粘贴】的判定很简单:受到攻击→反击→复制成功。但是如果遇到比自己强太多的生命时会过载。过载的结果是吐血,肢体爆炸,甚至自爆。

*技能【过往之眼】是个被动技能。可以看到一切生命或非生命体的过去。看到比自己强太多的生命体的过去时眼睛会融化,眼睛是可以再生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)